李泽兰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信息 更多>
李泽兰 资深保险代理人
预约咨询
执业证号:02000142000080002013195380
所属机构: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湖北 荆州
关注我:
微信
李泽兰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资讯详情
两全保险附加重疾四年获赔27万余元
2022-06-06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0

  两全保险,又被称为“混合保险”,简单来说就是被保险人在保险约定的保障期限内不幸死亡,保险公司将赔偿一笔死亡保险金;被保险人在约定的期限内仍然健在,保险公司则会依约赔付一笔生存保险金。另外,一些附加险也很重要!让我们通过案例来了解一下。

两全保险附加重疾四年获赔27万余元

  张女士在2010年购买了两全保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2016年其在体检时发现右肺部异常,经检查确诊为肺癌。

  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帮助其家属整理理赔资料,经柜台审核后,当日到账疾病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之后,张女士积极进行了放疗化疗治疗,加上张女士的抗癌信心,她继续维持了4年的生命,虽然疾病缠身,但她每一天都在用心感受生命的美好。

  2020年4月份张女士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最终病逝。同时,保险公司第二次赔付张女士家人疾病身故保险金17万余元,这笔钱缓解了其家人的经济压力,同时也将温暖再次送达这个家庭。

  附加险是在主险投保的基础上,为了补充、延伸主险所不具备的保险责任而提供的险种,附加险的特点是保费低、保额高,让投保人承担的风险降到最低。文中的张女士所购买保险组合构成双重保障,患病时获赔疾病重大疾病保险金,身故后其家人获赔身故保险金,留给家人最后一份爱。

  相关阅读

  附加重疾保险指的是可以在别的保险上附加重疾保障的保险产品,通过这样的方式为被保险人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附加重疾保险值得买吗?

  附加重疾保险的保费低,保障高,因此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其他保险的时候都会选择附加重疾保险提高保障力度,因此还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附加重疾保险可以附加在医疗保险或者医疗住院保险、寿险、意外保险之上,相对于主险而言,附加重疾保险的保障期限较短,通常只有一年,可以帮助被保险人获得多次理赔。但保险公司每年续保的时候会根据当年的情况重新决定是否承保,如果被保险人在这一年里已经领取过保险金,那么保险公司可能会做出加费续保或者降低保额甚至是拒保的决定。

  消费者在购买附加重疾保险的时候,可以将其附加在意外医疗险或者是医疗保险之上,这类保险的报销额度有一定的限制,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又非常高,如果选择附加重疾保险,就可以获得多项理赔。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保险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SS